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多达200名中国木材企业家正考虑投资中爪哇

    多达200名中国木材企业家正考虑投资中爪哇

    2019-12-13 11:2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达200名中国木材企业家正考虑投资中爪哇

    工业部中小企业司司长Gati Wibawaningsih表示,出口下降是由于美中贸易争端的影响。Gati表示,他预计约有52家外国制造商将迁往印尼,这将提振家具产量。

    据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称,多达200名中国木材企业家正考虑投资中爪哇。这是最近在印度尼西亚驻北京大使馆与山东木材雇主协会举行会议的结果。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这次会议上,由服务和区域规划总监Nurul Ichwan和投资委员会成员代表的BKPM团队解释了投资者将如何得到支持解决问题。

    这些山东企业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迁往东加里曼丹,因为东加里曼丹的地价比中爪哇便宜得多。此外,东加里曼丹有丰富的森林木材。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21310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