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

    2019-12-14 11:2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迈石晶

    乐迈石晶

    公司名称:上海乐迈石晶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

    30年耕耘奋进,30年砥砺前行

    12月7日,以“三十而立,筑梦远行”为主题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领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及有关司局领导与行业企业代表、各界媒体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1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30年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国林产工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2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表彰30年来为林产工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协会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定以及社会公示:乐迈董事会**曾志文先生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卓越人物奖”。乐迈地板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创新奖”与“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卓越人物奖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3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乐迈董事会**曾志文先生从事木制品领域30多年,担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分会轮值理事长、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等职务。在曾志文先生的带领下,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地材产品生产商。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4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乐迈作为地板行业的潮流引导者,一直保持着行业创新,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7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尖端研发&设计团队,历经反复的探索与研究,研制出了全新代的乐迈石晶地板,性能卓越,零甲醛添加,并获得了美国GREENGUARD GOLD环保认证。

    一直以来,乐迈以全球化的视角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以独有的现代美学视野不断演绎与影响每个地材产业的迭代与演进。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5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6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34年来,乐迈不断革新,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将理念和产品紧密结合,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

    未来,乐迈地板将继续坚持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引领地板行业新风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乐迈地板荣获三项荣誉_7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乐迈石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31311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