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英国地板专家Carpetright “卖身”求解

    英国地板专家Carpetright “卖身”求解

    2019-11-21 13:1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国地板专家Carpetright “卖身”求解

    近日,英国地板零售品牌Carpetright正在商讨可能出售给其最大股东Meditor集团的相关事宜,只因该公司似乎找到脱离债务缠身的方法。

    据了解,Carpetright在今年12月的净债务将增加到4000万到5000万英镑之间。该品牌表示,公司目前需要8000万英镑来推动其周转策略,并与一直在提供零售商循环信贷的Meditor集团进行商谈,业务或最终以1520万英镑(每股5便士)的价格进行收购。

    Carpetright还表示,尽管面临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但随着公司提高门店运作效率并降低中央成本基础,盈利能力正在改善,整体表现仍不错。

    英国地板专家Carpetright “卖身”求解_1

    据英国媒体RetailGazette报道引述,今年8月,Meditor已从以前的贷方NatWest和AIB手中接管了Carpetright的4070万英镑的债务。此一举动促使Carpetright能够更好地获得稳定和长期信贷,也让投资者恢复信心。

    2017年英国地板市场总收入为20亿英镑,当时Carpetright约占有20%市场份额。但随着英国脱欧风波导致经济持续不稳定,导致包括该品牌及其他家居领域的企业受到重创。

    目前,Carpetright还提醒业界,面对消极的消费者信心和英国脱欧对当前零售环境的持续影响,这些因素会对零售商财政年度的余下表现构成挑战。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11271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